close

2

星喵今天去逛改裝後重新開櫃的板東,之前都沒有仔細逛過5樓

也沒有進去過巧帛,今天是第一次,意外發現~還蠻好買的!

  櫃姐跟我介紹他們近期的活動,是條紋風的優惠,夏天最適合條紋風了~

一想到條紋風就會想到海邊~(心都飛走了,想去衝浪)

1  

第一件試穿的是條紋裙,還有另外一件同款的是長褲,星喵最後買了裙子,畢竟裙子穿起來總是比較有女人味嘛~(扭)

想要有腰身的朋友,可以像我一樣,把裙子紮進去,看起來也會比較有精神!

15_1  

大家有發現我雖然試穿了一件,但手裡還拿著另一件比啊比的,哈哈,非常喜歡那件衣服,

覺得好夏天,想跟姊妹們野餐的時候穿去,很有波希米亞風的味道~

9  

這件紫色的條紋衣,材質稍稍厚一些,星喵覺得適合坐辦公室的朋友,在冷氣房裡將將好,

肩膀兩塊作挖空的設計,讓肩膀寬的人穿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壯!

10  

搭上一件白長褲,是不是看起來有點休閒,但又還蠻優雅的XD

5  

這一款洋裝,是我決定要踏進來巧帛的原因XD經過的時候覺得好好看,想要試穿一下,

腰間的蝴蝶結是我的菜(大心),很夢幻又不會太過很夢幻又不會太過可愛!之後要穿去吃姊妹的喜酒。

6  18  

我穿這件橘色洋裝的時候,櫃姐還拿這個橘色小包給我配,顏色跟衣服超搭的!

質感還不錯,我喜歡這種有挺度的包包,這樣沒裝太多東西的時候,包包也不會扭來扭去~

11  

這一件藍色背心,也是條紋風來著,下擺有細細的藍白條紋,配上黑白直條紋褲,本來以為上下都是條紋會很怪,結果看起來意外地搭耶!

12  

可能是因為條紋粗細不同,所以視覺有交錯開來,整個很有層次感吧!(滿意)

17  

最後獻上,我很喜歡的一角,非常有藝術感。

還有下集說~等我整理好,會趕進放上來與大家分享的!

那天真的試穿了好多衣服,也手滑的帶了幾件回家,敬請期待吧!掰掰

(提醒大家,如果要試穿拍照,像我這樣拍這麼多的,可能要先知會一下櫃姐,以免打擾到其他的客人,不然就像我一樣挑平日下午來,人會少一些些。)

 

文章轉自星喵部落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ber 巧帛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